页面载入中,请稍后…

好書推薦

book Probiotics:A Clinical Guide
book 大便書
book 一肚子好菌
book 腸道內經:便便博士的順暢哲學
book 吃定過敏:益生菌
book 腸命百歲2─益生菌讓你不生病!
book 腸命百歲:腸道權威最新長齡保健大典
book 益生菌是最好的藥
book 益生菌觀點─200個非懂不可的保健觀點
book 你不能沒腸識─頑固教授的 24 個腸道保健秘訣


 

probiotics

Probiotics:A Clinical Guide

【內容簡介】
Probiotics: A Clinical Guide is one of the first books on the market to present current andevidence-based recommendations for the gastroenterologist on the use of probiotics as a way totreat specific diseases and disorders.

博客來線上購買

 大便書

大便書:邁向優質便便的幸福生活 你不可錯過的便便大學問

【內容簡介】

《大便書》是一本藉由繪畫瞭解便便的健康叢書。以插畫家寄藤文平的風趣圖文,融合「寄生蟲博士」藤田紘一郎專業獨到的醫學見解,在愉悅驚喜的閱讀中認識便便的生成環境、反思對便便的定義及誤解,重新正視便便在生活中的重要性…….無論對人類身體或地球環境,都將有更多不同以往的體會。

博客來線上購買

 一肚子好菌

一肚子好菌

【內容簡介】
你認識A菌、B菌、C菌……等乳酸菌和寡糖嗎?你知道比菲德氏菌的重要性在哪裡嗎?寡糖又為什麼會成為當今食品加工的新寵?為了你一生的健康,本書35個問題都值得你的關心與了解。

國人日趨高蛋白、高脂肪、低纖維的飲食習慣,已使得各種文明疾病不斷上演,繼轟動一時的「腦」內革命之後,何妨也試試「腸」內革命,看本書如何教你「養」出更多、更壯的好菌,以及如何讓你開拓疾病防治的新視野。

博客來線上購買

 腸道內經

腸道內經:便便博士的順暢哲學

【內容簡介】
★亞洲著名腸道健康專家 “便便博士”蔡英杰教你每天做腸道體驗
★百萬網友力薦 最火爆的健康自測書
★腸道SPA三部曲:多吃膳食纖維食品,天天喝酸奶,常做腸道SPA操
★居然有一個奇怪的博士每到一地就收集便便?
★居然有這麼一本健康書,一邊教授養生,一邊塗鴉漫畫?

博客來線上購買

吃定過敏

吃定過敏:益生菌

【內容簡介】
本書教你如何找對方法,事半功倍,成功整腸抗過敏!
以下三步驟,簡單易行,能讓你「腸」保年輕,遠離過敏。
Step1、清除廢物
Step2、補充好菌
Step3、提升免疫力

博客來線上購買

 腸命百歲2

腸命百歲2─益生菌讓你不生病!

【內容簡介】
腸道,掌控人體七成免疫細胞,神經系統複雜度僅次於大腦,好壞菌的激烈戰場;益生菌,胃酸膽鹽也殺不死,擁有強大戰力迅速改變腸道菌相,一舉提升免疫力。

本書作者是腸道專家,花費二十年心血、世界各國益生菌研究與發展現況全解析,打破錯誤迷思、化解無謂擔憂,讓你選對產品、吃對食物,輕鬆成為保健專家!

博客來線上購買

 腸命百歲

腸命百歲:腸道權威最新長齡保健大典

【內容簡介】
萬疾「肥」為首,百病「胖」為先。肥胖影響人體健康廣為人們熟知,然而躲在肥胖背後的影武者是腸道菌,一般人卻不知曉。腸道菌可以控制脂肪代謝,當腸道菌相失調,會引發全身性的低度慢性發炎,進而導致肥胖。因此,若要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疾病的機率,首先要控制這些病灶的源頭——肥胖——而重點就在於平衡體內的腸道菌相。所以,作者指出,長命百歲別無他法,唯有將腸道照顧好,我們才能步上健康長壽的康莊大道!

博客來線上購買

益生菌是最好的藥

益生菌是最好的藥

【內容簡介】
《益生菌是最好的藥》告訴你如何反擊。就像是消防隊員以火攻火,你也可以用好菌來對抗壞菌。

好菌就是益生菌,自然地存在人體裡。益生菌是你的朋友、你的武器、你健康的關鍵,對破壞你健康的那些毀滅性力量造成制衡。

博客來線上購買

 益生菌觀點

益生菌觀點─200個非懂不可的保健觀點

【內容簡介】
你可知道這些問題都和「益生菌」有關?「益生菌」是什麼?為什麼大家都在討論益生菌?不起眼的細菌,突然出現在許多產品中,包括飲料、牛奶、優酪乳、奶粉……;千萬別以為「益生菌」只對腸道有幫助,它還有更多讓你意想不到的作用。它不是藥,它本來就存在你的身體裡!「益生菌時代」已經來臨,你今天補充益生菌了嗎?

博客來線上購買

 你不能沒腸識 你不能沒腸識─頑固教授的 24 個腸道保健秘訣

【內容簡介】
所有重要的成人疾病,都與腸道健康有關,包括高血壓、糖尿病、高膽固醇、肥胖、老年癡呆症、各種癌症等。腸癌已名列國內十大癌症第三位,且有躍升首位的趨勢。頑固教授告訴你如何保健腸道、遠離疾病的秘訣!

博客來線上購買

詹子慰醫師

(貝爾健康醫療機構-負責人)
詹子慰醫師
推薦全方位益生菌,加強防禦能力

謝君如 博士

(美國遺傳學暨分子生物學系)

強力推薦!益等生益生菌口含錠
謝君如博士上57健康同學會片段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