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请稍后…

經營理念

0319_2

堅持只提供高品質且有科學驗證成份的產品,讓每一位使用生輝實業公司產品的消費者都能獲得健康。

生輝實業不只是一間提供保健產品的公司,更是生輝實業員工與消費者的健康廚房,我們深信一個家庭成員的健康絶對和廚房端出的食物息息相關。然而,坊間有許許多多保健產品雖宣稱效能,但有效成份卻達不到應有的劑量,甚至添加了危害人體健康的添加物(例如塑化劑、西藥成份、過多的蔗糖、人工色素等)。保健食品對於人體健康的必要性已獲得證實,也是生活中重要的營養補充來源,因此,生輝實業秉持給全家人最好的產品信念,每項產品都必須通過專業檢核,從產品設計、原料挑選到生產廠商都必須是最好的。深信,我們所提供的每項產品都會是您全家健康最好的選擇。

  • 相信唯有堅持品質,才能永續經營

Biovirx_Arch-imagemap

生輝實業 致力於機能性益生菌系列產品的研發與銷售,提供消費大眾最新、最有效、最多元化的生活保健產品,這是生輝公司一直以來努力的方向。秉持追求卓越的精神,生輝研發團隊針對國人的保健需求,以科學為基礎、創新為目標,研發出優良的產品,深得消費者信賴,進而達成永續經營的發展目標。

 

 

 

詹子慰醫師

(貝爾健康醫療機構-負責人)
詹子慰醫師
推薦全方位益生菌,加強防禦能力

謝君如 博士

(美國遺傳學暨分子生物學系)

強力推薦!益等生益生菌口含錠
謝君如博士上57健康同學會片段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