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请稍后…

品質保證

生輝公司的研發與行銷團隊由一群藥界精英組成,因此在選擇委外製造工廠的標準也相對嚴格,不同其他同業選擇一般的食品製造廠,而是選擇符合國際標準藥廠規格目前擁有符合國際標準的C-GMP、保健食品廠、化妝品廠、醫療器材廠及研發和專業製造技術人員,接受全球委託新產品研發、製造與包裝之服務。

品質政策

生輝秉持著「科學驗證,健康保證」的信念,將消費者的健康與安全擺在第一,在公司裡,我們強調所有的員工和家人都是我們最主要的消費族群,因此,在我們生產每個產品前,從配方設計、選料、製造、包裝等流程都必須嚴格把關,把對家人的愛與關心都必須注入於其中,因此生輝在每個環節對品質的要求總是堅持不懈,藉此提供消費者最有效最安全的保障。

qC品質管控和品質保證 

本公司的設施可以執行所有環境監控與製程控制,分析項目包括:原物料、中間製程樣品、原料藥、最終產品放行測試及穩定性測試。訓練有素的分析團隊及完整的資源可確保各項產品分析與特性鑑定的正確性。 另外,獨立於生產單位的品保部門是負責建立、規劃與執行品質系統,確保所有產品皆符合安全性、正確性、純度、活性規格。目標在於建立及執行系統性的品質管理計畫,以符合客戶及法規當局的需求。

生技的成功與榮耀是建立在高品質的製程、產品與服務。確保所有的顧客使用到安全、有效及依據高品質標準所製造生產的產品,期能在生產、製造及行銷等各方面領導提昇台灣製藥水準,進而以增進人類健康為最終目的。

詹子慰醫師

(貝爾健康醫療機構-負責人)
詹子慰醫師
推薦全方位益生菌,加強防禦能力

謝君如 博士

(美國遺傳學暨分子生物學系)

強力推薦!益等生益生菌口含錠
謝君如博士上57健康同學會片段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