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请稍后…

品牌系列故事

Gloria's children

Dr. Gloria Hsieh (美國Emory University , Molecular Biology and Genetics 分子生物學暨遺傳博士)

我是個分子生物學暨遺傳博士,同時也是一個有嚴重過敏體質小孩的母親。我的小孩yoyo,目前9歲,是個標準的過敏兒,常常因過敏造成耳垂貼靠臉頰處出現撕裂及伴有組織液滲透的狀況,當然全身皮膚搔癢、鼻塞不通、鼻水不斷、眼睛發癢、頭昏腦脹、無法專心等諸多症狀都是免不了的,最令我擔心的不只是yoyo無法專心於課業外,最擔憂的是過敏一發作,常常都得靠抗生素及類固醇才能解除,看在媽媽的眼中真是萬般不捨,而醫生們也只能做一些治標性的治療,根本就無法根治。

跟大多數的媽媽一樣,為了舒緩或預防小朋友過敏症狀,試用了市面上許許多多的益生菌產品,對yoyo來說,改善的效果實在太有限,再加上市面上多數產品的添加物實在太多,甚至有些添加物是會誘發過敏症狀。因過去我在製藥與保健食品界服務的經驗,讓我對保健食品的要求分外嚴格與挑剔,也因此,我也感歎在目前的保健市場中,卻常常找不到符合我要求的健康食品。追究導致過敏機制後,我決定採取改善體質與調節免疫的方式來幫助yoyo減緩過敏反應。

因秉持給全家人最好的產品信念,Biovirx的每個產品都必須通過專業檢核,從產品設計、原料挑選到生產廠商都必須是最好的。我誠摯的相信,Biovirx的每項產品會是您全家健康最好的選擇。

詹子慰醫師

(貝爾健康醫療機構-負責人)
詹子慰醫師
推薦全方位益生菌,加強防禦能力

謝君如 博士

(美國遺傳學暨分子生物學系)

強力推薦!益等生益生菌口含錠
謝君如博士上57健康同學會片段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