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请稍后…

雙歧桿菌占人體益菌總數的90%以上

cooltextbuy

健康人體的細菌數有100種數量有100兆以上。嬰兒剛出生體內的雙歧桿菌占腸內細菌總量的25%,隨著年紀增大,雙歧桿菌逐漸減少,65歲的老人減少至僅占7.9%,到了老年腸道內充滿腐敗的細菌,雙歧桿菌幾乎消失。腐敗細菌在腸道內分解食物成份,產生有毒物質,人體長期吸收這些毒物,會加速衰老,誘發癌症,引起動脈硬化,肝臟障礙等疾病。

胎兒的腸胃道原本為無菌狀況,但在出生後,很快會藉由媽媽的產道,或是接觸周圍的環境而迅速發展出多重菌叢。

腸命百歲

日本長壽村

在益生菌作用中起決定性作用,直接決定人體的健康與長壽狀態。據歐美研究,日本長壽村的老人,體內的雙歧桿菌和青壯年一樣多。

 

 

 

 

 

 

擾我20幾年的膽固醇終於

我在今年年初,因緣際會有機會服用活菌的雙歧桿菌,有一次在空腹吃了一顆後出門走走,竟然頭昏眼花,不勝體力,後來才知道它有降血糖作用。我早餐吃澱粉,午晚餐幾乎不碰,因此我早餐後服用兩顆活菌雙歧桿菌,經歷5個月左右,我的膽固醇每年都在250以上,曾經有一次300多,困擾我20幾年的膽固醇終於降到175

我保存2010年至今的驗血報告,醫生說10年後我會中風,這事讓我一直很憂慮。前年我的低密度膽固醇到190,醫師終於給我降膽固醇的藥治療。我現在終於知道,活菌雙歧桿菌不但能降血糖,而且對肝臟的代謝有很好的作用,近期的研究報告指出,代謝性疾病因子與非病毒性肝癌有顯著的關係,其中最重要的包含脂肪肝,糖尿病史及三酸甘油脂過高。因此保護肝臟,提高代謝功能才能免於肝炎,肝硬化甚至肝癌的威脅。至於活菌雙歧桿菌能夠保護腸道的健康,更是不言可喻:國外研究實驗發現,腸道益生菌之一的雙歧桿菌可讓食物在腸道停留時間從30小時縮短到6.5小時,可以幫助消化,避免便秘隨著科技的進步,時代的發展,研發出許多讓我們更健康的產品。

 

益壽生 (Pro-Long) 活潑菌

Nubiopro,

https://nubiopro-llc.mycloveronline.com
Nubiopro LLC,468 Camden Dr. Ste 200., Beverly Hills, California 902010‧
授權代理商 : 生輝實業有限公司

建議用量: 成人每曰2-4粒,

詹子慰醫師

(貝爾健康醫療機構-負責人)
詹子慰醫師
推薦全方位益生菌,加強防禦能力

謝君如 博士

(美國遺傳學暨分子生物學系)

強力推薦!益等生益生菌口含錠
謝君如博士上57健康同學會片段

Recent Posts